x
省社科联组织会议与瑞典著名咨询公司首席执行官会谈
来源:
访问量:4706
发布时间:2013-11-22

       

        2013年11月21日省社科联及其下属会员云南省咨询行业协会有关人员与瑞典著名咨询公司Karios Future的创办人、首席执行官Mats Lindgren博士、在华代表处首席代表Tomas Larsson先生举行座谈,双方介绍了各自的情况和业务,并就双方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据Karios Future公司的首席执行官Mats Lindgren博士介绍,该公司的特长是进行未来研究、战略咨询和创新探索。因此,该公司的名字有《开路者》意思。该公司创立与20年前,5年前开始在华开展业务,其客户包括政府机构、企业、媒体等,其业务包括依靠各种技术工具、软件和方法帮助客户进行数据处理与分析、创新研究、战略分析与规划、提供培训、帮助建设组织机构的信息系统等等,希望为中国与欧洲的经济文化贸易交流提供帮助。

        省社科联相关领导其部门、省咨询行业协会的领导参加了座谈并介绍了我方的情况。省社科联提出希望Karios Future公司能为云南民族文化走向欧洲发挥作用,得到了瑞方的积极回应。

                                                                                                     外联部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