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社科联组织云南省社科界学术交流团出访古巴、巴西
来源:
访问量:6463
发布时间:2017-09-30

经省人民政府、省外事办公室批准,应哈瓦那市政府国际合作司和巴西里约联邦大学邀请,云南省社科联组织的《云南省社科界赴古巴巴西学术交流团》于2017年9月18日-26日出访了古巴和巴西有关机构。本次出访由云南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研究员带队,成员包括云南省社科规划办公室、曲靖市社科联、楚雄州社科联、云南大学和云南财经大学的专家学者。省社科联在出发前对团组成员进行了培训,重申并强调了外事纪律,更进一步明确了出访任务及分工,还就个人注意事项等问题作了要求和说明。

 在古巴,学术交流团访问了哈瓦那市政府国际合作司。双方就社会主义建设的理论和经验、中国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成就及古巴社会主义经济模式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学术交流团受到巴西里约联邦大学的热情接待。学校社会科学领域的专家学者与代表团围绕巴西社会经济状况、巴西左翼政党的执政理念与执政经验,以及巴西里约联邦大学的社会科学发展情况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学术交流团通过本次出访,与古巴、巴西有关部门和社科界同行直接进行了交流探讨,调研了两国社会建设的理论和实践,与受访单位建立了友好关系,发挥了专家学者的学术外宣作用,增强了对古巴和巴西的了解和认识,顺利圆满地完成了出访任务,按时安全回到国内。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