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社科联机关第四支部开展“发挥社会组织 党组织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作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访问量:16102
发布时间:2020-04-26

为学习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助推云南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省社科联机关第支部2020年4月23云南省再生经济产业开发研究会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为发挥社会组织党组织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作用”的主题党日活动。

 

 

1587885387765094187.jpg


研究会会长杨荣华介绍了研究会围绕云南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张牌”,结合研究会的特点,在再生经济产业开发研究、有机肥推广使用、绿色清洁能源开发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党支部书记杨辉汇报了研究会党建工作,党支部开展“三会一课”活动的情况,以及党员的教育、监督、管理情况。

 

 

426112.jpg


邹文红副主席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并对研究会卓有成效的工作及推出的研究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研究会要充分发挥专家的指导作用,为省委、省政府提供决策咨询服务。要发挥研究会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积极探索活动方式,通过党组织建设推动业务发展。

 

 

426113.jpg


 

支部党员就如何发挥社会组织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创新活动方式、加强党建工作推动业务工作等进行了交流探讨。大家认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活动方式创新,收获较大。

 

                          (机关第四党支部)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