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社科联机关第四党支部以“发挥社会组织 在增强文化自信中的作用”为主题开展活动
来源:
访问量:16540
发布时间:2020-04-26


 

    为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推动社科类社会组织发挥在增强文化自信中的作用,省社科联机关第四党支部创新活动方式、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工作调研,于2020年1月2日与云南省滇越铁路研究会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为“发挥社会组织在增强文化自信中的作用”的活动。

 

426114.jpg

 

研究会会长彭兵介绍研究会工作及党建工作情况。研究会成立10年以来,紧扣滇越铁路保护主题,对滇越铁路的历史文化和保护利用做了大量的田野调查、学术研究和探索,开展了首届滇越铁路高端国际论坛、2018年年会暨滇越铁路研究论坛、“光影有形 情怀无限——滇越铁路老照片展”巡回展等活动,出版了《滇越铁路史·个碧铁路史》《论滇越铁路保护开发申遗》《奇迹一百年滇越铁路与“世界文化遗产”比较研究》等专著。研究会党支部发挥政治引领作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以党建带动研究会各项工作,荣获了全国社科联先进社会组织和全国社科联优秀社会组织者奖。

 

1587885110390056144.jpg

 

 

 

      邹文红副主席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活动,并对研究会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1587885221515087765.jpg

支部党员参观了云南铁路博物馆,观看了滇越铁路纪录片《穿越世纪的小火车》,与会员一起庆祝研究会成立十周年。



 

 

 

 

 

 

(机关第四党支部)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