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社科联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来源:
访问量:5839
发布时间:2018-04-04

图片1.png

2018年4月3日上午,省社科联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省社科联党组成员、直属单位党委书记余炳武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余炳武指出,一是要提高思想和认识。精神文明建设,建设的是理想信念,建设的是思想道德,建设的是文明风尚,是我们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动力。二是要充满力量和信心。近三年来,省社科联以云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云岭大讲堂”、社会科学学术年会、“社科专家基层行”调研咨询活动、学会党建、创新团队建设、学术沙龙等工作为载体,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全面推进深化改革,在工作上提质增效,在创建质量上狠下功夫,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开展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在创建工作中做了大量的工作。三是要人人关注和参与。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从自身做起,自觉遵守文明标准和要求,严格按照创建工作安排,认真完成创建任务。要举全会之力,集全体智慧,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圆满完成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省社科联直属单位党委  供稿)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