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龙陵县组织社科工作者赴红河州开远市学习考察基层宣讲工作经验
来源:
访问量:7742
发布时间:2017-07-21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全县社科工作者的科普理论知识宣讲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服务好全县中心工作,龙陵县组织各乡镇宣传委员、社科信息员、县直单位和乡村部分理论宣讲骨干共21名社科工作者赴红河州开远市学习考察基层理论宣讲和社科工作经验。

学习考察组通过召开座谈会、现场观摩等方式,对红河州开远市《乡土能人》宣讲团的组织架构、队伍建设、运作方式、日常管理、机制建设等进行了全面学习,借鉴先进经验、补足工作短板、推动宣讲工作。

学习考察结束后,学习考察组在龙陵县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交流座谈会,参加学习考察人员畅谈考察感受和心得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建议。龙陵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斯璇出席会议并作要求:一是搭上天线要记牢,坚持做到学习宣讲各级党委、政府方针政策不走样。二是接好地气不能忘,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回应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和事关老百姓生产生活方面的问题。三是强化保障是根本,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机制保障和队伍保障。四是树亮品牌是目标,提升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加强资料收集、总结宣传工作。同时,董斯璇要求,当前重点是要摸清底数、建立宣讲人才库,要精准调研、把握广大干部群众的宣讲需求,要量体裁衣、打造基层宣讲示范点,让理论政策宣讲真正成为面向基层、服务群众、传递党的声音、促进脱贫攻坚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助推器,在实现跨越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征程上发挥更大作用。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