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云岭大讲堂·红河讲堂”走进红河州农业学校
来源:
访问量:6560
发布时间:2021-05-25

“云岭大讲堂·红河讲堂”走进红河州农业学校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教育,从党史中寻找理论滋养、精神支柱,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13日,“云岭大讲堂•红河讲堂”在红河州农业学校开讲,中共云南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苏红军应邀作了题为《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专题讲座。红河州农业学校300余名教职员工到场聆听了讲座。校党委书记、校长唐飚主持讲座并做总结讲话。

苏红军主任结合自己对党史的研究体会,紧扣“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这一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的回望、中国共产党百年云南发展历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经验启示”三个方面依次展开,进行详细讲授。以丰富的史实、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语言为师生做了一个精彩的党史学习讲座,讲座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对加强党的历史和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作用。

唐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全校师生要认真领会讲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做关注社会、关注人民、关注时代的人。

一是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全校师生要更加深刻地从内心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二是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全校师生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三是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全校师生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