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社科联举办“全力打造世界一流健康生活目的地” 社科学术沙龙交流活动
来源:
访问量:12915
发布时间:2019-03-01

  在2019年1月27日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阮成发省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关于2019年工作重点中强调:全力打造世界一流《健康生活目的地牌》,真正使云南成为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和国内外游客休闲度假的聚集地。这是中共云南省委、云南省人民政府提出的《持续打造世界一流lsquo;三张牌',做大做强优势特色产业》的重大举措之一,是新时期云南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大任务。

  为了学习贯彻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的精神,动员引领学术界及相关方面专家学者围绕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发展目标,真正发挥社会智库的作用,深入探讨如何充分认识我省现阶段发展情况,如何发挥我省的优势,促进和推动持续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工作,为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献计献策,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与云南省健康与发展研究会、昆明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19年2月27日在昆明联合举办了《全力打造世界一流健康生活目的地》主题学术沙龙活动,邀请我省有关专家学者围绕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本次活动由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云南省健康与发展研究会、昆明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由昆明医科大学二级教授张开宁和昆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海云教授担任主持人,邀请了省委政研室、昆明医科大学、云南大学、云南民族大学、昆明市社科院、昆明学院、云南阜外心血管病医院、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云南日报报业集团云南网等有关研究机构的20位专家学者,从各自的研究与实践角度各抒己见,进行了热烈的现场交流发言,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对策建议。本次沙龙之前,主持人张开宁教授与长期担任世界卫生组织高级项目官员的赵鹏飞教授(腾冲人)就本次沙龙的主题,进行了长时间的讨论交流。张开宁教授认真地整理了谈话录音内容并把赵鹏飞教授的意见也带到本次沙龙进行了交流。(省社科联外联部供稿)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