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云南中共党史学会召开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暨 阎红彦同志诞辰110周年纪念座谈会
来源:
访问量:16505
发布时间:2019-07-18

712日,云南中共党史学会七届常务理事会暨阎红彦同志诞辰110周年纪念座谈会在昆明召开。云南中共党史学会会长苏红军在会议上作题为“主动作为,发挥作用,为新时代党史研究和宣传教育贡献力量”的讲话。云南中共党史学会常务副会长马琳主持会议,常务副会长杨林兴、刘晶,副会长高旗、张巨成,以及来自省内有关部门、高校、省州市党史部门等44常务理事出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变动事项。各专家学者就阎红彦的生平事迹及其为革命作出的重要贡献在会上作了学术交流。苏红军会长指出,我们纪念阎红彦同志就是要以老一辈革命家为榜样,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自己,以一名共产党员的高标准和严要求约束自己,奋发进取,埋头苦干,努力完成好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

苏红军会长在讲话中从个方面对2018年工作进行回顾:一是坚持“政治建会”,不断提升做好学会工作的政治站位;二是突出“研究立会”,全力推进党史学会各项重点工作落实;三是强化“依规治会”,不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并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即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不移地贯彻“一突出,两跟进”要求,深入开展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研究;紧紧围绕重大党史事件和党史人物纪念,积极参与或组织开展各类学术活动;坚持不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加强学会自身建设。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