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云岭大讲堂·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百场报告会走进威信
来源:
访问量:6382
发布时间:2023-10-03


云岭大讲堂·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百场报告会走进威信.png

8月31日,云岭大讲堂·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百场报告会在威信县扎西宾馆举行。威信县委书记李沅勇主持学习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赵红,县委副书记夏红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昌书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报告会邀请了云南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建华就“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专题辅导

王建华结合时代发展,系统阐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历史渊源、时代价值、重要特征、主要精髓,细致解读了如何传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展当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促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助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整个报告主题鲜明、层次分明、逻辑清晰、内涵丰富,进一步加深了与会人员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识和理解,坚定了以文赋能,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心决心。

李沅勇强调,要深刻把握中华文明突出的连续性、创新性、统一性、包容性、和平性,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继续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要深刻把握“两个结合”的重大意义,充分掌握运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解决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奋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供稿:云岭大讲堂·昭通讲坛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