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云岭大讲堂·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百场报告会走进芒市
来源:
访问量:2540
发布时间:2023-10-03


928日云岭大讲堂·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百场报告会在芒市举行。中共云南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研究生部副主任、云岭大讲堂主讲嘉宾万泳延博士应邀作专题报告。中共芒市委书记谢金翔主持报告会。全市线上线下共1000余人参加报告会。

云岭大讲堂·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百场报告会走进芒市.png

万泳延博士以《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为主题“总体把握新思想的背景体系逻辑、准确理解新思想的主题内涵精髓、深刻领会新思想的历史地位贡献、紧紧跟随新思想的创新发展步伐、奋力推进新思想的学懂弄通做实个方面,理论联系实际,作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讲解。他在报告会中提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我们要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不断提升了全市领导干部履职尽责的能力提高了领导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让全市领导干部积极投身到芒市的发展建设中,芒市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推动芒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供稿:云岭大讲堂·德宏讲坛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