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云南省社科联组织收看2018年度第12期“云岭先锋”夜校访谈节目
来源:
访问量:6032
发布时间:2019-01-10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省直机关工委通知要求,12月27日上午,云南省社科联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2018年度第12期(总第19期)《云岭先锋》夜校访谈节目,机关在职和退休党员干部职工共31人参加收看学习。

 

本期夜校访谈节目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为主题,邀请省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处长卓颖宏同志,围绕《条例》颁布和实施对于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学习《条例》需要遵循的基本精神和需要把握的重点,以及省委对学习贯彻《条例》所作出的安排部署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

通过收看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认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承发扬了我们党长期积累的党支部建设的鲜活经验,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反复学、跟进学,真正把握《条例》的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要求、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云南省社科联直属单位党委  供稿/王志勇  审核)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