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云南省社科联举行2018年第9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来源:
访问量:11618
发布时间:2018-10-15

2018年10月12日上午,云南省社科联举行2018年第9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主持学习,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建华,党组成员、直属单位党委书记余炳武,党组成员、副主席邹文红,机关处级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上,张瑞才组织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王建华、余炳武、邹文红分别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作主旨发言,学会部副主任孙峥嵘、科普部副主任李波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作重点发言。

张瑞才在总结学习时指出,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是对十九大新党章等党内法规的细化和具体化,进一步释放了以铁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强烈信号。机关全体党员要加强对《条例》的学习,要认真学、反复学、联系实际学,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准确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和基本要求,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有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张瑞才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省社科联作为省级宣传文化单位,要始终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着力在基础性、战略性工作上下功夫,在关键处、要害处下功夫,在工作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指导地位,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中心环节,充分发挥社科联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凝聚全省广大社会科学工作者的智慧和力量,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哲学社会科学贡献力量。(省社科联直属单位党委  供稿)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