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云南省社科联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访问量:11766
发布时间:2018-08-20

 

2018年8月15日,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在昆明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奋力开创云南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省社科联机关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质量水平, 8月17日上午,省社科联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对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对省委书记陈豪,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小三在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张瑞才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党的组织优势,激发党员干部奋斗精神;二是要领会会议精神,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认真贯彻落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重要要求,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三是要重视人才培养,充分认清做好新形势下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发挥社科联的桥梁和纽带作用,通过体制机制的建构、平台的搭建,把社科界的人才凝聚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上来献计出力。

会议还对省纪委2018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汇报会的主要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张瑞才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冯志礼书记的讲话要求,结合实际做好调查研究,从严从实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对上半年综合监督检查情况进行总结梳理,针对省纪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反馈的4个方面的问题,认真做好整改工作;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督查问效,敢于较真碰硬,及时发现和解决机关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省社科联直属单位党委  供稿)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