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曲靖市社科联(院)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政治掮客苏洪波》警示教育片
来源:
访问量:14014
发布时间:2020-05-12

 5月8日上午,曲靖市社科联(院)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由省纪委省监委、云南广播电视台拍摄制作的《政治掮客苏洪波》警示教育片。

图片1.png

    警示教育片以案说法、以镜为鉴,深刻揭示了两任省委书记与苏洪波沆瀣一气,违背党的组织路线,扭曲用人导向,违规选拔任用干部,对云南政治生态造成了严重破坏。片中既有违纪当事人的现身说法和忏悔录,又有办案人员对案件的深入剖析和点评,警示发人深省。

图片2.png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政治警觉,增强了干部职工的纪律意识。
   集中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严守“底线”和“红线”,廉洁自律,警钟长鸣,认真履职,扎实做好社科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还结合自身岗位,谈体会、谈认识、谈收获,认真撰写观后感。

(通讯员 王鑫)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