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楚雄州社科联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访问量:17790
发布时间:2020-05-29


 

291.jpg


5月26日下午,楚雄州社科联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徐晓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州纪委州监委派驻州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文云、州委宣传部副部长罗向阳参加会议,州社科联主席、党组书记周霏作《培根铸魂  守正创新  奋力谱写彝州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

 

徐晓梅在讲话中对近年来州社科联在理论武装、决策服务、社科普及、阵地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从“提高认识,承担使命,切实增强做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服务大局,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全州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水平;加强领导,强化保障,为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创造良好条件”三个方面就下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292.jpg


会议强调,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云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州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省社科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紧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培根铸魂、守正创新,凝心聚力、承担使命,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担当作为,深入推进理论武装工作、扎实开展社科课题研究、广泛宣传普及社会科学、切实强化社科社团管理、加强科研诚信体系建设、推动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为深入实施“1133”战略、助推彝州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建设“中国彝乡·滇中翡翠·红火楚雄”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铆足干劲、倍加努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不负韶华、奋进跨越,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彝州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新篇章!(楚雄州社科联)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