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云南省第六届社科学术年会动暨2012年社科学术活动月玉溪分论坛举行第七次古滇国文化讨论会
来源:
访问量:10246
发布时间:2012-11-27

11月10-11日,云南省第六届社科学术年会暨2012年社科学术活动月玉溪分论坛在澂江县举行第七次学术讨论会。市直分会、江川分会和澄江分会60余人参加讨论会。

本次讨论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推进玉溪文化建设为主题。研讨会首先组织市委党校副教授张兴林对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进行宣讲。对于古滇国文化研究会员学习理解党的十八大精神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并就古滇国文化研究的思路和方式创新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市直分会、江川分会和澄江分会会员代表发言,提出深入研究古滇国文化,提高研究质量,拓展研究思路,丰富研究内容,加大宣传力度是今后古滇国文化研究需要解决的问题。古滇国研究会顾问万斗云、张增祺、张新宁也分别发言,希望古滇国文化研究能够为玉溪文化建设服务。

会员表示,将古滇国文化研究提升到云南省社科学术年会的高度,在玉溪举办分论坛,是对玉溪古滇国文化研究的充分肯定和极大鼓励。

本次研讨会收到会员研究论文60篇,将编辑出版《古滇国文化研究论文集》(第七集)。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