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沧市2018年社会科学学术年会召开
来源:
访问量:15193
发布时间:2018-12-25

  12月25日,临沧市社科联和市佤族文化研究院主办的2018年社会科学学术年会在临翔举行。省社科联党组成员余炳武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社科联主席刘军主持会议。

 

  年会对2018年社会科学学术年会优秀论文颁发了荣誉证书,6位获奖专家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对2017年度、2018年度社会科学项目颁发了结项证书。8县(区)社科联主席、副主席,市、县(区)社科专家代表,市属学会、协会、研究会代表,市社科联和市佤族文化研究院干部职工70余人参加会议。

 

  余炳武代表省社科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强调,社科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要主动作为,主动担当,在研究阐释贯彻上发力,在咨政建言上有所作为,对发生在临沧大地上的生动实践认真总结提炼,上升为理论,指导好工作。

 

  会议指出,2018年临沧市社会科学学术年会,从征文开始,得到了来自全市各级社科工作者的大力支持,从边陲学校到边境孟定,从市直部门到乡镇中学,从教育工作者到医院管理者,从脱贫攻坚一线工作者再到理论工作者,都积极参与,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本次学术年会旨在广泛动员各方面专家学者,立足临沧经济社会发展的《三个阶段性特征》,牢牢抓住《跨越》两个字,聚焦重大现实问题,为率先把临沧建成最美丽的地方提供支持和参考。

  会议号召,全市社会科学工作者要增强使命担当,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和学术导向,深入学习研究和阐释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开展理论研究、应用对策研究、政策理论宣传,把优势力量和优势资源放在市委、市政府关注的重大问题上,放在事关临沧经济社会长远发展的关键问题上,放在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上,推出高水平的研究成果,发挥好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为助推临沧跨越式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理论服务和智力支持。(临沧市社科联  供稿)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