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楚雄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第五届社会科学学术年会成功举办
来源:
访问量:13927
发布时间:2018-12-19

  12月14日,楚雄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第五届社会科学学术年会成功举办。

  本次学术年会以《纪念真理标准大讨论40周年》为主题,通报了入选《楚雄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第五届社会科学学术年会论文集》26篇优秀论文的作者和论文名单,并向入选论文集论文作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举行了《跨越发展--楚雄在行动》《楚雄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第五届社会科学学术年会论文集》《楚雄史话》授书仪式。

  7位社科专家、学者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共同分享了他们的研究成果,引导和激励了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和钉钉子精神、工匠精神、愚公移山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激昂的精神状态,积极关注、奋发有为,多出精品力作,有力推动全州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推动彝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楚雄州社科联  供稿)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