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云岭大讲堂·楚雄讲坛·武定专场”讲座 在狮山镇开讲
来源:
访问量:11419
发布时间:2021-05-25


云岭大讲堂·楚雄讲坛·武定专场讲座

在狮山镇开讲

 

2021年4月30日,“云岭大讲堂·楚雄讲坛·武定专场”讲座在狮山镇会议室开讲,云南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蒋红教授应邀作了题为《加强和改进基层意识形态工作》的专题讲座。狮山镇各村社区党总支(支部)书记、“两委”班子成员、村(居)民小组长、部分党员共计551人参加。

蒋教授以渊博的学识和坚定的政治信仰,深入浅出地阐明了什么是意识形态以及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的复杂性和长期性,并结合大量案例对如何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如何加强和改进基层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整场讲座旁征博引,论述有理有据,内容精彩纷呈,引起了听众的广泛共鸣。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切实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牢牢掌握在手中,把自身工作同意识形态工作贯通起来、融合起来、结合起来,认真履职尽责,真正把意识形态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这堂意识形态专题讲座,对我们基层党员干部很有必要。听了蒋教授的精彩讲解,让我从中学到了很多知识,受到很多教育和启发,对我们做好下一步基层意识形态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参会党员王云梅说。

武定县狮山镇  董 莹报道)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