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立法调研组到德宏开展《云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条案)》立法调研工作
来源:
访问量:12900
发布时间:2017-11-20
10月24日,由省社科联、省法制办组成的省立法调研组到德宏州开展《云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条案)》立法调研工作,了解德宏州社会科学普及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各相关部门对《条例(条案)》立法的意见建议。
 
 
在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省法制办副主任杨瑞碧从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方略、加快推动地方立法、健全完善法律法规体系等方面,强调了地方立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省社科联副主席戴世平就《云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草案)》起草工作进行了说明,介绍了条例的立法背景。德宏州社科联主席、州中缅关系研究所所长杨五青汇报了近年来我州开展社会科学普及工作开展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各部门工作职责及工作实际,对《条例(草案)》的条款部分内容、提法、表述提出了许多修改建议,为立法组进一步修改完善法律条文提供了许多有价值的参考。
下午,调研组还到州图书馆(省级科普示范基地)、德宏师专江应樑傣族博物馆实地调研了社科普及工作开展情况。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