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云南省社科联党组领导班子接受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
来源:
访问量:19864
发布时间:2023-01-03


2022年12月29日,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第一检查考核组到省社科联,对党组领导班子2022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进行检查考核,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海江主持汇报会。检查考核组组长、云南广电网络集团纪委书记王树顶作动员讲话,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莉、省社科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秘书长、机关各部室和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进一步增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的坚定性自觉性。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不走过场、取得实效。要以检查为契机、以考核为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真正践行永远在路上的要求。

会议听取了省社科联党组领导班子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汇报,班子成员进行了书面述责述廉,参会干部职工开展了民主测评

检查考核组还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进行了个别谈话和延伸检查。


(省社科联直属机关纪委  供稿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