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云南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举行
来源:
访问量:29024
发布时间:2020-06-10


 

101.jpg


为贯彻落实省委关于高校社科联建设的有关精神,经省社科联同意,云南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举行成立暨第一次代表会议。6月8日下午,“云南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在东陆校区科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云南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建华,云南省社科联一级调研员蒋亚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泽宇出席大会,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各文科单位主要领导和分管科研领导、科研秘书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会科学处处长杨绍军主持。

会上,蒋亚兵代表省社科联宣读云南省社科联《关于同意成立云南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批复》。与会代表审议、表决通过了《云南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和《云南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办法》。按照选举办法表决通过第一届委员会常委建议名单。王建华副主席和杨泽宇副校长共同为“云南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揭牌。

王建华副主席对云南大学社科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云南大学的社科工作,并就下一步云南大学社科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组织学校社科专家认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的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云南省委省政府相关工作的部署安排,组织好专家围绕我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开展研究工作;三要进一步坚持马克思主义在哲学社会科学的指导地位,做好云大社科联工作。他指出,云南大学社科联的建设应当紧紧围绕全省社科联系统的改革方向,在全省高校社科联组织建设过程中充分展示出云南大学的窗口和示范作用。

杨泽宇副校长当选云南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他代表学校对云南省社科联长期以来对云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给予的关心、支持、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也感谢全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对哲学社会科学发展作出的贡献和给予的支持、信任。他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云南大学社科联将严格按照省社科联的要求补齐短板,采取多方面举措,扬长避短做实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繁荣发展云南大学的哲学社会科学。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