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云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工作骨干培训会暨经验交流现场会在临沧市沧源县召开
来源:
访问量:13115
发布时间:2019-04-29

  2019年4月23日至25日,由云南省社科联主办,临沧市社科联、中共沧源县委、县人民政府协办的云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工作骨干培训会暨经验交流现场会在临沧市沧源佤族自治县召开。

  沧源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海燕主持会议。沧源县委副书记唐兴平同志致欢迎辞,临沧市社科联主席刘军同志为大会致辞,省社科联副巡视员吴绍斌同志作了讲话。他强调,要巩固好、发展好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中的指导地位,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切实抓好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这一基础性、战略性工作,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的社科普及滇军。

  会议为省级科普示范基地授牌;省社科联科普部副主任李波就社科普及工作的组织和实施做了专题辅导;临沧市社科联、云南师范大学、滇西抗战纪念馆等9个单位在会上作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考察调研了全国人文社科普及基地。

  

  与会者认为,本次培训交流会是加强社科普及队伍建设,提高社科普及工作者服务能力的重要途径,培训内容实、形式优、效果好。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正本清源上展现新担当,在守正创新上实现新作为,在培根铸魂上体现新业绩,使社科工作更好地服务这个伟大的新时代。

  全省各州(市)社科联、各高等院校党委宣传部、科研(科技)处、社科联分管社科普及工作的领导、科普工作骨干、社科普及示范基地负责人、云岭大讲堂各举办点负责人等102人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