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楚雄州武定县社科联
来源:
访问量:4106
发布时间:2019-05-20

武定县社科联委领导下的学术性群众团体,是武定县委和政府团结联系广大社会科学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

宗旨: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和“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组织和团结全县社会科学工作者,充分发挥“桥梁纽带、组织协调、宣传普及、咨询服务”的作用,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和全面建设“多彩罗婺·幸福武定”作出贡献。

职责:积极宣传、深入贯彻党的方针政策,保证社科工作的正确方向;围绕县委、政府的工作大局,开展调查研究,组织课题攻关,促进成果转化,发挥决策咨询服务作用;组织、指导、推动社科类学术团体开展学术研讨和社会服务活动;宣传普及社科知识,提高公众人文社科素养;推介和奖励社科优秀成果、社科先进单位和个人;为社科工作者及其团体提供良好服务,维护其正当权益;完成县委和政府及上级社科联交办的其他事项。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