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普洱市社科界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习 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研讨会
来源:
访问量:7762
发布时间:2018-04-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我市社科理论工作者作用,积极探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为市委、政府献计献策,为实现普洱追赶跨越、绿色崛起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市社科联于3月30日召开普洱市社科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研讨会。

会上,普洱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副教授文婷,市社科联兼职副主席、市委党校副教授许江梅,云南农大热作学院思政部主任、教授杨维杰,市人民检察院法律政策研究室副主任邹俊波,景东县社科联副主席王桂五位专家学者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联系普洱实际、联系单位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务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他们的发言理论联系实际,有理论高度,有思想深度,有问题分析,有对策建议,与会同志深受启发。

研讨会强调,全市广大社科理论工作者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深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深入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把握、融会贯通,积极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阐释。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紧密结合我市改革发展实际和各部门各单位实际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推出有分量的研究成果,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咨询服务。

市直有关单位,普洱学院,云南农大热作学院,十县(区)社科联,市社科联兼职副主席,市直社科类学会、协会、研究会等50余人参加研讨会。(普洱市社科联  供稿)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