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保山市社科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访问量:7718
发布时间:2017-07-11

6月27日上午,市社科联党支部开展以《牢记宗旨,不忘初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与会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党章》,迎接党的生日。

会上,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胡丽华同志,就《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党纪党规部分内容,《三会一课》制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摘要)进行领学、讲解,重点领学了《党员必须履行的8项义务》和《党员享有的8项权利》。

胡丽华要求,党员干部要全面深入学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努力做《四讲四有》党员,做到《四个合格》,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做好社科联工作,为保山跨越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市社科联副主席杨春荣还传达学习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关于转发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文件的通知》两个文件的主要精神。

 

                          保山市社科联  陈银海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