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苏红军——《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来源:
访问量:30211
发布时间:2021-09-24

《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苏红军

       长征精神,是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的最高表现,是保证我们革命和建设事业从弱小走向强大的精神力量。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伟大长征精神,就是把全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看得高于一切,坚定革命的理想和信念,坚信正义事业必然胜利的精神。”

中国工农红军长征途中,于1935年和1936年转战云南,在云南境内转战1000余公里,经过了8个地州市的34个县。在云南播下了革命的火种,激发了各族人民的爱国热情,为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建立、做好民族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对云南人民的革命斗争也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在云岭大地留下了不朽的足迹和永恒的记忆。

 

苏红军,中共云南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曾任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他熟悉党史、党务和统战工作,尤其是在政治经济、民族宗教、文化历史和党史研究等领域有着丰富的理论功底和实践经验。近年来,先后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学报》《社会主义论坛》《云南统一战线》《中共云南省委党校学报》《云南中共党史研究》等国家、省、州各级刊物上发表经济理论、统战理论和党建理论文章50多篇。


请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主讲人:苏红军 


https://v.qq.com/x/page/f32770igvju.html




上一篇:没有上一篇了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