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熊磊——发挥中医药多元价值 助力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来源:
访问量:15495
发布时间:2021-08-11

《发挥中医药多元价值 助力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熊磊

    中医药学凝聚着深邃的哲学智慧和中华民族几千年的健康养生理念及其实践经验,是中国古代科学的瑰宝,也是打开中华文明宝库的钥匙。中医药学要遵循中医药发展规律,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加快推进中医药现代化、产业化,坚持中西医并重,推动中医药和西医药相互补充、协调发展,推动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中医药走向世界,充分发挥中医药防病治病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为建设健康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在统筹推进“五位一体” 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背景下,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发展中医药作出的系列重要论述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挖掘中医药的哲学文化价值、健康价值、绿色价值、产业价值、世界价值,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以云南,医药大学实践经验为支撑,切实把中医药这一祖先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服务云南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谱写中国梦的云南新篇章。

熊磊,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云南中医药大学校长、中共云南省第十届委员会候补委员、云南省第十二届政协委员,国家卫生计生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云南省中医药领军人才、云南省名中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儿科学重点学科学术和学科带头人、云南省中医治未病理论应用研究创新团队带头人、全国第六批名老中医学术经验继承指导老师。兼任中华中医药学会儿科分会主任委员、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儿科分会副会长、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儿科专业委员会副会长、教育部高等学校中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等。

请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发挥中医药多元价值 助力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主讲人:熊磊


https://wx.vzan.com/live/minivideo-317947?shareuid=0&v=1628662896981



微信图片_20210806111514.png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