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云南省高等教育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在昭通学院举行
来源:
访问量:25964
发布时间:2020-11-25


 

2020年10月23日—24日,云南省高等教育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在昭通学院举行。全省70多所高校的300多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对云南高等教育的发展和问题进行研讨。

 

  

1606276865737073508.jpg


省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西南林业大学党委书记张昌山主持开幕式。昭通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红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昭通学院的基本情况。

2504.jpg

 

省社科联副主席邹文红在年会上讲话。他指出,学术年会的开展为我省高等教育的研讨搭建了平台,今年的研究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预祝年会圆满成功。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世波在发言中指出,目前高等教育面临着新形势,广大高等教育工作者要深刻认识高等教育的新要求、新任务。要深化教育改革,制定发展规划,完善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坚持师德师风作为第一标准,突出教学实际,强化巡视工作,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不断优化教育配置,提升高等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董云川作了工作报告。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邱林解读了云南省高等教育“十四五规划”纲要,学会工作人员通报了学会人员增补及调整情况。(云南省高等教育学会供稿)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