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图书馆积极开展“红星闪闪耀我心之连环画人物临摹赛”暑期活动
来源:
访问量:14844
发布时间:2017-09-18
2017年8月27日,由云南省图书馆主办,神州共享(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红星闪闪耀我心之连环画人物临摹赛》暑期特别活动在云南省图书馆三楼少儿阅览室举行。
2017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0周年、香港回归20周年的红色记忆之年,为此南省图书馆在活动现场布置了特别展览--《光辉的历程-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连环画主题线下喷绘展,为小读者们营造了一个红色主题的氛围,加深了小读者们对历史的了解。
在红色主题展览围绕的氛围下,共有64位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参加比赛。此次比赛活动专门邀请了云南省图书馆馆长王水乔、《云南日报》主编郑千山老师作为评委及颁奖嘉宾。
 
 
 
《红星闪闪耀我心之连环画人物临摹赛》比赛经过评审专家的认真评选,评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10名,参与奖48名。并对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以及奖品,一等奖奖品是四大名著连环画套书、二等奖奖品是红楼梦连环画套书,三等奖奖品是水浒传连环画套书,参与奖奖品是三国故事套书和中华成语故事连环画套书。
对于小读者来说,《红星闪闪耀我心之连环画人物临摹赛》暑期特别活动不仅是一场假期少儿绘画比赛活动,更加是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该项活动得到了家长和孩子的一致好评。
《云南日报》专门对此项活动进行了宣传报道。
 
                                                      图书馆学会  金美丽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