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永远跟党走”云南省第三届青少年艺术节闭幕
来源:
访问量:14018
发布时间:2017-07-25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由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共云南省青少年音乐艺术协会委员会指导,云南省青少年音乐艺术协会、云南省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的《永远跟党走---云南省第三届青少年艺术节》经过三天的文艺展演、评选,于2017年7月19日在云南艺术剧院落幕。



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顾问、云南省教育厅关工委主任吴家仁,云南省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于达林,云南省教育厅德育处副处长肖二贤,云南大学原副校级巡视员、省人才发展研究促进会专家组组长姜子华,云南省青少年音乐艺术协会党委书记石校昆等领导出席了艺术节文艺汇演,同时为荣获优秀组织奖的单位进行颁奖。

在《党的生日》期间,通过举办《永远跟党走--云南省第三届青少年艺术节》,引导青少年把个人梦想汇入实现中国梦的时代洪流,不断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让当代青少年能够继承和弘扬祖辈的光荣传统。在《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的活动中,对各民族青少年进行生动的《向真、向善、向美、向上》教育。培养青少年树立正确的审美观,激发其对美的爱好与追求,塑造其健全的人格,促进其全面发展,引导青少年《立志向、有梦想》,用中国梦激发青少年心中的理想梦,进一步加强云南省各民族青少年与全国部分省市青少年的交流,增进了解,发展友谊,让每个青少年都成为艺术教育的受益者,使他们成为中国梦的建设者、创造者、贡献者。进一步鼓舞青少年要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爱国信念,学习科技知识、

掌握报国本领,培养优良品德、锻炼强健体魄,从各方面提高青少年自身素质,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恩泽四方、党情深似海,《永远跟党走---云南省第三届青少年艺术节》在永难忘却的经典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落下帷幕。在为期三天的艺术节活动期间,来自云南省各州市县区近2000名青少年朋友们参加了本届艺术节活动,在艺术节活动中青少年朋友用激昂的歌声、饱满的热情歌唱党和祖国,畅想未来,表达他们对党、对祖国、对生活的热爱之情;用精湛的技艺、多彩的笔墨书写他们对人生、对艺术的感悟之心;用灵巧的双手、聪明的头脑展示他们对生活、对理想的追求之梦,涌现出很多创意新、水平高的文艺节目及很多素质好、个性强的艺术人才。

云南省青少年音乐艺术协会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