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云南省第十二届社会科学学术年会对外开放专场学术活动在昆明举行
来源:
访问量:14354
发布时间:2019-01-03

 

  12月21日,由省社科联主办,省商务研究院、省国际贸易学会承办的云南省第十二届社科学术年会对外开放专场--《云南对外开放40年研讨会》主题学术活动在省商务厅举行。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邹文红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商务研究院院长段涛主持会议。

  省政府参事任佳、省商务厅原巡视员朱晓阳、省委政研室原副巡视员李强、省政府研究室信息处处长吴从虎、云南庄园经济研究院院长李一夫等专家学者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从社会、外贸、人文和科研等方面回顾了云南对外开放40年的历史,梳理了40年里云南省对外开放取得成功的经验和启示。大家一致认为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以更大的勇气和决心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为推动云南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创造新业绩、贡献新力量;要总结好云南改革开放40年宝贵经验,提高对外开放对推动云南发展的重要意义的认识,增强对外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创新性;要展望新时代云南开放发展工作,为云南改革开放再出发提供理论参考。

  此次研讨会是云南省第十二届社会科学学术年会六个专场学术活动之一,是云南哲学社会科学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重要举措。来自对外开放领域共80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