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的公告
来源:
访问量:12627
发布时间:2022-07-05


 

根据《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经省委组织部同意,对进入面试环节的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复审,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及所需资料

(一)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7月8日9:00—17:00

(二)资格复审地点: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一楼大厅

(三)资格复审所需资料(验原件交复印件):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

2.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就业推荐表、学历、学位证书;

3.往届毕业生需提供最高学历、学位证书;

4.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有关部门的学历认证;

5.本人组织关系所在党组织出具的党员证明材料;

6.岗位要求的职业资格证、职称证书;

7.代表性学术成果及获奖材料;

8.近期免冠彩色寸照4张。

3、 其他事项

(一)报名时填写的信息与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所持证明材料不一致,或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的,取消面试资格,由此带来的后果将由考生本人承担。

(二)不能按要求提供证件材料的考生,按资格复审不合格处理;未在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按自动放弃处理。

(三)资格复审时因个人放弃或复审不合格导致未达到面试比例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递补。递补人员的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应聘人员需按规定的时间到现场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审查期间服从引导员安排,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每名应聘人员等候区域间隔不小于1米。

(五)疫情防控要求按照云南省及昆明市疫情防控措施执行。需要出示“云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地址:昆明市二环西路397号高新科技广场省社科联。

咨询电话:0871-68319312,68319235

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pdf


                          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22年7月4日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