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云南省社科联五届五次常委会在昆明召开
来源:
访问量:24305
发布时间:2022-02-21


云南省社科联五届五次常委会在昆明召开

 

2022221日上午,云南省社科联第五届常务委员会第次会议在昆明召开。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主持会议,省社科联第五届常务委员,省社科联机关领导,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共40人参加会议。

图片1.jpg 

图片2.jpg

 

会议审议了省社科联五届六次全委会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省社科联过去一年的工作。会议指出,2021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委宣传部的有力指导下,省社科联团结带领全省广大社科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强化政治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正创新,扎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大力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基础不断巩固提升、社科工作广泛深入开展、成效显著。会议认为,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对今年重点任务的部署,符合全省社会科学界和省社科联工作的实际,同意提交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五届委员会第次全体会议审议。

会议同意增补陶丽萍云南省社科联第五届委员会常委、委员;同意增补孙峥嵘、李波、马正山、尹丽萍、黄顺为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同意岳石林不再担任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五届委员会常委、委员;同意李春、阮凤平、祝培荣、赵卓磊、杨国琼、祝建兵、杨之宏不再担任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五届委员会委员。

图片3.jpg

 

会议同意吸收云南民族大学社科联、昭通学院社科联、云南开放大学社科联、昆明文理学院社科联、文山学院社科联、玉溪师范学院社科联、云南大学滇池学院社科联、云南振滇社会组织研究院、云南现代智慧城市研究院、云南省国学研究会为云南省社科联团体会员。

      会议强调,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迎来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60周年。省社科工作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担当新使命,在培根铸魂上展现新担当,在守正创新上实现新作为,推动我省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以出色的工作庆祝云南省社科联成立60周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