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云南省召开社科理论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来源:
访问量:28525
发布时间:2019-12-16

12161.jpg

12月13日,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在昆明联合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引导全省深刻认识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制度安排、重大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和深化理论研究阐释,为全省上下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支持和思想引领。


163.jpg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杨正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正权副部长在讲话中要求:我们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作出的重要判断和明确定位,深刻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深刻把握全会强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十三个方面的显著优势,深刻把握“十三个坚持和完善”工作要求。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做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学习领会、理论宣讲、思想阐释上下工夫。

162.jpg

164.jpg

座谈会上,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研究员、云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饶卫教授、省政协文史委员会副主任那金华教授、省委党校副校长、云南行政学院副院长欧黎明教授、省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黄小军研究员、省委政策研究室文稿一处处长刘继彪、云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兵教授、云南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阮金纯教授等8位专家学者先后在座谈会上作主旨发言,畅谈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交流各单位学习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情况。

     

QQ截图20191216123701.jpg


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省级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中共云南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云南省社科联、云南省社科院等相关部门领导,以及在昆本科院校、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相关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