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社科联机关第三党支部与中共云南省委党校 (云南行政学院)校刊部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
访问量:30765
发布时间:2021-09-15

省社科联机关第三党支部与中共云南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

校刊部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积极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突出学习实效,加强党支部建设和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党建优势互补,形成“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的良性循环。2021年9月14日,省社科联机关第三党支部与中共云南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校刊部党支部在省社科联三楼会议室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同志,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建华同志参加活动。

 

1631679485766086974.jpg


中共云南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校刊部主任、支部书记郭旭初一行14人与省社科联机关第三党支部就如何抓好支部建设和办好期刊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大家积极发言畅谈感想,共学共建氛围浓厚热烈,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深化了“以共建促交流,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认识

 

1631679509400056776.jpg


张瑞才同志就机关党的建设中存在的“灯下黑”“两张皮”等问题指出,新时期机关党建工作的根本职责和核心任务是服务中心、建设队伍。做好机关党建工作,一是要重视支部建设,以政治建设统领支部建设;二是要把握机关党建的特点和规律,重视能力建设,以党建引领队伍;三是要重视作风建设,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党支部。强调要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支部全面建设,不断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