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社科联领导赴元阳县攀枝花乡联系扶贫工作
来源:
访问量:17172
发布时间:2014-11-23

根据中央和省委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实际的要求,2014年11月12日至14日,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戴世平带领直属单位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志勇、办公室调研员陈勇,轻车简从,到省社科联挂钩扶贫点元阳县攀枝花乡碧播村联系扶贫工作。戴世平副主席一行到达攀枝花乡后,和省社科联办公室主任卜金荣(挂职元阳县委副书记)、攀枝花乡党委书记李玉春、乡长徐忠亮进行座谈交流,并听取省社科联驻点干部金丽霞同志关于扶贫工作的情况汇报。



 

在调研中,戴世平副主席强调,省社科联党组历来高度重视挂钩扶贫工作,始终将其作为一项重要的长期的政治任务,在每年的工作部署中进行认真谋划和安排。这次下来,就是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探索帮扶新思路,不断推进帮扶工作,使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得到明显的改善和提高。戴世平副主席要求省社科联驻点干部深入实际,力所能及地为当地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在排民忧、解民难、帮民富上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13日至14日,戴世平副主席与元阳县委副书记卜金荣、攀枝花乡党委书记李玉春、乡长徐忠亮以及王志勇、陈勇、金丽霞几位同志一道,深入碧波村和碧波村小学,看望、慰问帮扶结对贫困户以及学生,并与村民座谈交流,勉励他们在乡党委和乡政府的支持下,在省社科联驻点干部的帮助下,树立信心、克服困难,鼓足干劲,争取早日脱贫致富。相信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一定能走出困境。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