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出席 云南农业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大会
来源:
访问量:28603
发布时间:2020-12-24

 

1608781501775085523.jpg

2020年12月18日,云南农业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云南农业大学报告厅召开。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应邀出席成立大会。会议由云南农大校长盛军主持,云南农大党委书记黎素梅、在家校领导、云南农大社科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及相关学院部门代表参加会议。张瑞才和黎素梅共同为云南农大社科联揭牌。

 

1608781576010042326.jpg


张瑞才对云南农业大学社科联成立表示祝贺,对近年来云南农大在社会科学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学校社科联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彰显政治性,发挥政治思想引领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体现先进性,结合学校办学特点和学科优势,凝聚各方力量推动创新,有效地服务于国家“三农”及云南高原特色农业等重点工作;三要体现群众性,要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发挥好党委行政联系基层社科工作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发挥好社科联的网络、平台作用,不断优化体制机制,整合资源,促进学校发展。

会上,省社科联外联部一级调研员蒋亚兵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云南农业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批复》。根据《云南农业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委员等人选候选人名单》,选举产生了云南农大社科联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委员、秘书长和副秘书长。黎素梅当选云南农业大学社科联第一届委员会主席。

 

外联部摘编自云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