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建华出席云南艺术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大会
来源:
访问量:29239
发布时间:2020-12-04


 

云南艺术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大会于2020年12月2日在云南艺术学院举行,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建华应邀出席了成立大会。出席大会的还有云南艺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省社科联外联部负责人、云南艺术学院二级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校师生代表。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从熙主持。

 

图片11.jpg

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建华代表省社科联对云南艺术学院社科联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对学校社科联工作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和群团工作系列讲话精神,牢记使命担当,加快推进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建设;二是高校社科联组织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在哲学社会科学的指导地位,不断强化哲学社会科学在高等教育,特别是在高校师生思想意识形态宣传、教育、引导过程中的重要作用;三是云南艺术学院社科联的建设要紧紧围绕全省社科联系统改革发展的方向,充分发挥云南艺术学院学科特色和优势,主动作为、开拓创新,闯出具有云艺特色的高校社科联发展之路。

省社科联外联部一级调研员蒋亚兵宣读了省社科联《关于同意成立云南艺术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批复》。    

图片12.jpg

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建华和云南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社科联主席黄雁玲为云南艺术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揭牌。
       

                   外联部摘编自云南艺术学院新闻中心稿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