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云南省飞虎队研究会2020年 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主题年会在昆举行
来源:
访问量:18974
发布时间:2020-09-14

 

2020年8月15日,云南省飞虎队研究会2020年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主题年会在昆明市金殿水库麦冲村云南省飞虎队研究会博物馆举行。参会的全体人士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为二战及抗战献身的英烈默哀并献花。

 

9141图片1.jpg


研究会会长朱俊坤及抗战英烈后人代表致辞。75年前的今天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取得伟大胜利我们开展纪念活动,为这一胜利感到自豪,感到高兴。朱俊坤介绍研究会的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出版相关著作20多部对抗战时期飞虎队的研究工作走在全国前列研究会获得了省民政厅颁发的AAA级中国社会组织等级评估证书。下一步,研究会与时俱进,优化组织机构,加强与省内、省外其他研究会、学会的横向交流与学习,提高办会水平。

 

9142图片1.jpg


研究会创会会长、总顾问孙官生接受记者采访,他指出:没有抗日战争的胜利,就没有我们的今天。我们对参加抗击日本侵略者的飞虎队怀有感恩之心,要记住在中国云南发生的中美两国人民并肩抗击日本侵略者的这段可歌可泣的历史。40多位抗战英烈后人与会现场还有远征军老战士、老英雄出席。

(云南省飞虎队研究会供稿)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