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努力书写后疫情时代云南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奋进新篇章
来源:
访问量:19190
发布时间:2020-08-21

努力书写后疫情时代云南高等教育

改革发展奋进新篇章

——云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简讯



 

8212.jpg

         为了研讨后疫情时代云南高等教育的发展,8月18日,云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党支部结合召开的会长办公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努力书写后疫情时代云南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奋进新篇章”。

活动在昆明卫生职业学院举办,支部邀请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陈世波同志参会并作工作指导。陈副书记对云南高等教育发展做了展望:一是希望各高校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优化资源配置,实现差异化评价。真正达成让教师教得更好,学生学得更好学的目的。二是希望各高校统筹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需求,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为指导,创新发展理念,深入挖掘发展潜力,深化开放理念,优化教育发展格局,主动适应、融入、引领所服务区域的新产业、新业态发展。

与会者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将针对后疫情时代云南高等教育面临的挑战、机遇与应对举措进行更加深入的思考,树立信心,斗志昂扬,努力书写后疫情时代云南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奋进新篇章。

 

 

云南省高等教育学会供稿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