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云南孔子学术研究会第五届一次全体会议在昆举行
来源:
访问量:18335
发布时间:2020-08-21

云南孔子学术研究会第五届一次全体会议在昆举行


 

1597999135983038850.jpg


88日下午,云南省孔子学术研究会第五届一次全体会议在昆明翠湖畔民主党派办公大楼召开。

云南孔子学术研究会常务副会长胡廷武代表第四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他总结了研究会历年来的工作成果。一是坚持了理论研究为现实服务的正确方向。切实履行好云南孔子学术研究会的使命,努力在社会科学研究中发挥应有作用。二是云南孔子学术研究会的学术成果日渐丰硕,影响日渐扩大;对全国儒家文化研究工作的开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100名理事和会员听取了胡廷武常务副会长的报告,充分肯定了学会做出的成绩。副会长王晓珠向大会作财务收支报告。支部书记李为佑向大会报告学会章程修改草案。本次会议选举产生第五届理事会和监事会,谭中贵当选为第五届研究会会长,王晓珠、樊泳湄(女)、段竹英(女)当选为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赵红镔当选为监事会主席。

原云南省政府副省长、原省政协副主席陈勋儒,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邹文红参加了会议,对第四届研究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第五届班子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云南孔子学术研究会供稿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