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机关第四党支部创新活动方式 与社会组织党组织共同开展“七•一”活动
来源:
访问量:20362
发布时间:2020-07-01


 

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之际,机关第四党支部创新活动方式,与省纪实文学学会党支部、省投融资研究会党支部共同开展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

   

701.jpg

 

省社科联秘书长李春同志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主题为三个党支部的党员讲党课。李春同志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从历史和现实两个维度谈认识,和大家一起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用具体事例证明了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取得胜利的关键原因是“人心的向背”,是全心全意为人服务的宗旨。他和大家分享了驻村扶贫的工作经历,我们从一个少数民族贫困山乡----元阳县黄茅岭乡黄兴寨村发生的天翻地覆的巨变,看到了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看到了我们党执政为民的责任担当和消除贫困的决心,也看到了我们党取得人类发展史上的伟大成就。实践证明,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人民走向富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只有不忘初心,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秉持公仆情怀,才能使党的事业行稳致远。

 

702.jpg


邹文红副主席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活动,充分肯定了支部开放式组织专题学习活动的方式和做法,并对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社会组织要紧紧围绕党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结合自身特点找准切入口,创新性地开展工作。

   

703.jpg


会议还学习了《2020年省社科联党建工作要点》等相关文件精神,围绕学会工作和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分享了学习心得和体会。与会党员认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既组织党员进行了政治学习,又给大家提供了一次工作交流的机会,有利于增强了党员同志的党性意识和社会组织之间的凝聚力,希望省社科联多组织开展此类活动。

                              (机关第四党支部)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