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发展促进会召开换届会议
来源:
访问量:18652
发布时间:2020-05-11

2020年4月18日,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发展促进会在昆明召开了第二届全体会员大会暨换届会议。会议由副会长兼秘书长罗淳主持,会长谭鑫代表第一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促进会自2014年成立以来,在依照章程办会、团结凝聚会员、积极开展高原特色农业理论研究、信息咨询、专业培训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充分发挥了“智囊团”的作用。一是开展理论研究和学术交流,召开了云南高原特色农业发展研讨会、云南高原特色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研讨会、论云南高原特色农业发展研讨会,出版了专著《云南高原特色农业发展路径研究》、《论云南高原特色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论云南高原特色农业》;二是举办“云南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发展”、“云南休闲农业发展”、“云南高原特色农业与云南精准扶贫”等讲座;三是为会员做好服务工作;四是加强促进会党建工作等。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报告,通过了促进会章程修改草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副会长、会长。周礼仓当选为会长,谭鑫、武德、张正文、刀成良、孙奇、罗淳为副会长,罗淳兼任秘书长。省社科联学会部主任金丽霞到会指导。

(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发展促进会供稿)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