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积极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四)
来源:
访问量:17650
发布时间:2019-08-15

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期间,云南省会计学会、云南省翻译工作者协会、云南省民族学会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相关工作。

省会计学会结合工作实际,就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制定了活动方案,要求会员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在扎实抓好理论学习、认真组织专题活动、加强自身业务建设三个方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

省翻译工作者协会党支部组织了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要求会员及秘书处工作人员认真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党规,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

省民族学会要求各民族研究会党员干部积极在各自研究会宣传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内容,不断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会工作的开展。                     

(学会部汇总供稿)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