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云南省图书馆学会认真组织和申报了全省2016年全民阅读优秀组织奖和先进单位奖
来源:
访问量:15185
发布时间:2017-11-20

  云南省图书馆学会为充分调动全省各馆、各地州学会等单位的积极性,进一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省图书馆学会秘书处在省图书馆学会理事长、省图书馆馆长王水乔的高度重视和精心指导下,于2017年5月认真组织了各单位和各学会的推荐和申报工作,最终由省图书馆学会向中国图书馆学会推荐并上报了多家单位参与中国图书馆学会全民阅读奖项的评选活动。

最后,经中国图书馆学会评审和研究决定,曲靖市图书馆获得全民阅读示范基地称号;红河州图书馆学会获得全民阅读优秀组织奖;昆明市图书馆和开远市图书馆获得全民阅读先进单位奖。同时,云南省图书馆和玉溪市图书馆《全民阅读示范基地》称号复核合格。

  云南省图书馆学会积极号召各分支机构,各地州图书馆学会和全省广大会员单位及图书馆学会工作者,以受到表彰的集体为榜样,为推动全民阅读事业的发展努力工作。同时希望获得表彰的组织和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励,为创建学习型社会,促进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做出新的贡献。

(学会办公室   金美丽)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