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五支部共建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访问量:13144
发布时间:2021-12-03

五支部共建   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9日下午,省社科联学会部党支部联合云南省地方志学会党支部、云南孔子学术研究会党支部、云南文秘工作研究会党支部及盘龙区地方志办公室党支部“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为目的于闻一多公园开展党组织共建活动,集中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1203.jpg

 

强化理论学习、提高党员政治素质是支部建设的首要任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落实到每一个党员身上,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五个党支部的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互交流了学习心得,谈了学习体会。大家认为,通过对《决议》和全会公报的学习,深刻领会到我们党通过百年奋斗积累的十个方面宝贵经验,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更加坚定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更好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发有为地担当新使命、奋进新征程。

参加共建活动的党员集体参观了闻一多公园;座谈交流时盘龙区志办主任王艺蓉介绍志办党组织基本情况,三家社团分别介绍各自的基本情况和党支部活动动态,介绍今年党史教育活动心得。省社科联一级调研员李春谈参加此次活动的深切感受并对共建活动给予充分的肯定;省社科联何晓晖对于哲学社会科学学术社团相关政策给予解读,并谈了参加本次活动的感受

    120301.jpg

 

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认为,通过搭建基层党组织共建平台,共同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党建工作规范化,有利于加强省社科联学会部与业务主管的社团的联系,有利于促进党建工作相互对接、相互融合、相互促进,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通过共建活动,彼此促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不断增强社团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省地方志学会供稿)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