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社科联深入开展2020年度“寻标对标达标创标”行动
来源:
访问量:16956
发布时间:2020-09-2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省社科联机关建设,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按照“系统争一流、全省创先进、全国有影响”的总体要求,省社科联组织机关各部室同志广西壮族自治区和贵州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学习调研交流,深入开展2020年度“寻标对标达标创标”行动。


QQ截图20200925115300.jpg


97日至12日,在秘书长李春同志的带领下省社科联机关各部室同志组成的调研组一行9人,到广西贵州社科联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省社科联调研组深入广西贵州社科联机关对口部室通过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就学会工作、理论研究、社科评奖、社科普及、学术交流活动、机关党建等方面的工作开展全方位学习、探讨和交流。通过“部对部”、“点对点”、“面对面”的交流形式,进一步查找工作差距,明确学赶方向,确保“寻标对标达标创标”行动取得实效。调研组还到广西酒店学会,广西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广西钱币博物馆)广西师范大学社科联,贵州省人文社科示范基地娄山关管理处和黎庶昌故居陈列馆实地参观学习。


QQ截图20200925115552.jpg


“寻标对标达标创标”行动是省社科联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2018年选定广西壮族自治区社科联为学习标杆以来,这是第二次到广西学习交流。调研组的同志在活动中深切感受到广西、贵州同仁的先进经验和工作思路,形成专题报告向党组汇报。省社科联各部室将在学习调研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明确学赶目标、工作措施和完成时限,着力在标准化建设、精准化管理、系统化推进、制度化巩固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机关工作质量和整体水平,有效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热情,积极培育敢于担当、务实高效的作风,全面兴起“对标找差、跨越赶超”的热潮努力推动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献计出力、履职尽责

 

(省社科联直属机关党委  供稿)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