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 “唱响主旋律 传播正能量”主题活动
来源:
访问量:18248
发布时间:2020-07-30


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

“唱响主旋律  传播正能量”主题活动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引导社科类社会组织践行和发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省社科联机关第四党支部于7月24日与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党支部、省杨善洲精神研究会党支部共同开展“唱响主旋律  传播正能量”主题活动。

   

301.jpg


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常务副会长赵建昆同志以“以党内政治文化浸润滋养,党的政治建设要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为题为三个党支部的党员讲党课。秘书长王玉华作了“践行习近平弘扬延安精神论述,大力推进延安精神研究会建设”的主旨发言。

302.jpg

 

省杨善洲精神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贵荣,副会长、党支部书记卢云伍,办公室主任张晋云等党员参加了活动。卢云伍同志介绍了研究会在宣传、研究、推广杨善洲精神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党建情况。

303.jpg

 

会议还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社会组织的正面引导作用等进行了讨论,交流了研究会工作和党建工作经验和体会。与会党员表示,要明确研究会的定位,发挥专业优势,增强使命意识,弘扬延安精神助推红色基因传承,宣传杨善洲精神助推党性教育,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在一起,以党建引领社会组织的建设和发展。同时,希望省社科联加强指导,组织性质相近的社会组织开展交流合作,整合力量,形成合力,共同开展活动,提升活动影响力。

304.jpg

 

省社科联副主席邹文红参加活动并充分肯定了两个研究会的工作,对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社会组织要结合自身特点,围绕党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机关第四党支部)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